2014.11.24 在韓國最後一天我們安排到駱山公園與梨花壁畫村散步

小巧美麗的駱山公園很吸引我

沿途五顏六色美麗的楓葉令人讚奇

樸實寧靜的氛圍增添散步的情趣

隱身巷弄間的藝術創作不僅會讓人會心一笑

更讓這一趟韓國首爾型畫下美麗的句點

我愛這個地區甚於東大門市場 如果您也愛寧靜

不妨選擇東大門市場附近的這塊綠地來沉澱心靈吧

0.jpg

車站附近的小公園連地板都染上這種討喜的色澤     讓人不經意的就想停下腳步追逐早晨輕心的氛圍

1.jpg

 

前往東大門9號出口 Feng買了兩根玉米

 3.jpg

散步經過清溪川 早晨的寧靜從河水的樣貌就能發現

4.jpg

 

清溪川旁的市場裡有韓國服飾專賣店  進來這裡找廁所的新發現

5.jpg

 

駱山公園的起點就從這一片城牆開始 古意的城牆旁有幾棵正努力轉紅的楓樹相伴

一抹淡淡的輕鬆就在腳下形成

 6.jpg

 

這次旅行只帶著手機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能自得其樂的一直拍照

7.JPG

 

美麗的楓葉怎麼拍都亮麗

 8.JPG 

楓葉原來也可以這麼多風貌 這就是讓我脫隊的原因

楓葉一片片地排在地上似乎單調了些

9.JPG

 

看她們長在原生的樹梢上就知道他們迷人誘人蠱人的原因

10.JPG

 

真的只能用美麗來形容

11.JPG

 

帶點雀斑的楓葉看起來很俏皮

12.JPG

 

14.JPG

 

15.JPG

 

稚嫩帶綠的楓葉是這一排楓樹的搶眼點

16.JPG

 

我喜歡綠色楓葉上那微紅的枝頭   想低調卻怎麼也逃不了攝影者的鏡頭

17.JPG

 

18.JPG

 

19.JPG

 

貼近地面的楓葉也讓人愛不釋手

20.JPG

 

落在地上的楓葉也很有質感

13.JPG

 

 光是這段短程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Fneg Ling兩人都在我視線外了

瞧見沒? 連來散步的阿嬸都跟我一樣停下腳步

21.JPG

 

距離楓葉群不遠的小廟寺

22.jpg

 

駱山公園最棒的俯瞰點就是在城牆附近

30.JPG

 

城牆就像是一道寧靜的界線 

31.JPG

 

我們就在這裡短歇  拍照和吃零食

32.JPG 33.jpg

 

34.jpg

 

來到藝術濃厚的梨花壁畫村  其實這裡就是緊鄰駱山公園附近的住家

各個住家花了些心思把牆壁藝術化

其實很像台灣的彩繪村給人視覺上曼妙的享受

近年來韓劇在此取景 商業化後成為韓國人和韓劇迷必來的景點

<我對韓劇不甚瞭解 不知道哪些涵具在這裡取了景>

好在我們來逛的這天遊客群很少 逛起來很有品質

巷弄間、轉角處、抬頭間看見頗具巧思的作品 真讓人從內心的喜歡這裡

我張貼了很多作品 就請大家慢慢觀賞囉!

23.JPG

 

韓國字沒認識半個  總覺得鑲在只是排上的字很有裝飾效果

24.JPG

 

這間早餐店旁的就是我們遇到的第一面牆

25.JPG

 

店家就在牆角處擺放幾張座椅 不知是讓人拍照還是吃東西

前面這幾位女生的笑聲輕盈令人印象深刻

26.JPG 

 

沿著巷弄的階梯走   真沒想到接下來能看到那麼多美麗的創意

35.JPG

 

店家製作醃漬物品的甕就擺在眼前  漸漸地發現這裡的巧思

29.jpg

 

 

39.JPG

 

窗外小小一盆花就讓人心情很好

40.JPG

 

走在階梯上 看到這麼微妙維肖的鯉魚怎麼還會去想到漫長的階梯帶來的無力感 

42.JPG

 

簡單的塗鴉

43.JPG

 

46.JPG

 

遠遠地瞧見這間店  有時候還珍分不清楚是畫還是裝飾品?!

49.JPG

53.JPG

 

這個角落似乎很吸引女生吧~我在這裡等了一兩組遊客

50.JPG

48.jpg

 

這裡的牆都被塗鴉了  發揮的空間蔓延到電線桿上

51.JPG

 

來這裡逛~保持安靜很重要唷

54.JPG

55.jpg

56.jpg

走到這裡~千萬繼續往前  地下道下還有一大面牆

57.0.JPG

很大一片的畫布

57.jpg

最喜歡這一面牆~經過的人一定都會在這裡拍照

從來沒想過自己能擁有天使的翅膀  看到圖片感受真實

58.JPG

59.JPG

 

這一片牆也很立體...

60.jpg

不仔細看 不會發覺這是利用窗戶下方的空間來作畫

一開始我的視線都停留在海上了 ^^

61.jpg

62.jpg

63.JPG  

 47.JPG

 

首爾最後一天早上逛梨花壁畫村真是棒呆了

轉角的創意讓人讚嘆也讓心情處在最輕鬆的狀態

隨著年紀增長 我愛的旅行步調也越來越偏向寧靜與slow

只要能散散心不人擠人 心情總是放在最寬敞的空間

那就是我愛的景點 ^^

(2015.8.5 Leilei)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花壁畫村
    全站熱搜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