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7 給自己一個親近大自然的行程,從市政廳搭市公車來到龍柏公園,約莫50分鐘的時間

因為距離不遠,可以說走就走...儘管我沒有在龍柏公園盡可能地待上一天

但短短的半天多的時光與無尾熊、袋鼠相處,就讓人開心很久

說這裡的無尾熊有多可愛,看牠們的懶樣就知道,每一隻無尾熊動作都超緩慢,

什麼都慢慢來...慢到超誇張的可愛,所以無論如何都要花錢排隊給她抱一下

這裡的袋鼠也超親民,不懼旅客,頻頻頻靠近示好,

所以來一隻我模一隻,來一對我就陪一雙...完全把時間都花在這裡<樂此不疲>

現在想到這些經驗的袋鼠都好讓人想念啊 ^^

0.jpg

(搭公車旅遊也滿愜意的,記得在途中遇見澳洲有名的啤酒廠--XXXX啤酒廠<可惜沒時間逛> 

1.JPG

龍柏無尾熊動物園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大,不過裡面的無尾熊和袋鼠的數量,卻遠遠超過我的想像

來到動物園,買完票(大人30澳幣),首先進入的鳥禽區

其實有很多鳥類,我並沒有一一拍下來,因位相機功能不佳,

鳥兒又被鐵網隔住,很難把鳥可愛的模樣拍好,所以只拍我覺得最可愛的鳥

2.jpg

來到無尾熊區,人群明顯變多,感覺大家走到這裡都停下來了<聽說這裡有130多隻無尾熊。。。>

其實...我呆在這裡也很久,只為了多瞧無尾熊動一下...站著站著靜錯覺起來

以為時間暫停,畫面靜止...這些無尾熊從頭至尾都沒動過,拍了好多張照片但每張都很像....@@

3.jpg

光是抱著樹幹就能睡一頓,這讓人很羨慕<完全無視圍在牠們身忙的人>

23.jpg

來到可以熊抱無尾熊的區域,有排隊的人潮...

儘管我不愛排隊,但光是想到可愛的無尾熊,我就甘願了!

被環抱的這隻無尾熊小有重量,好在牠不像前面那幾隻動也不動,

像是訓練有素的模特兒,頂會擺POSE的

工作人員非常謹慎小心叮嚀我要抱好...抱牠在懷裡可樂壞我了

肥肥的屁股給我不少的溫暖...(哈哈)

4.jpg

抱完無尾熊,園區有提供照相留念的服務,可以來這裡購買照片,照面還會幫大家表框

5.JPG 6.jpg

跟著指示來到袋鼠區...當下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這是一座開放式的園區

所有的袋鼠都平易近人,活潑的與人"鬥陣"

 8.jpg

見牠們靠過來示好討喜討疼的模樣,樂了我,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袋鼠啊

這讓我想起前幾天在雪梨...從酒莊回程看到野生的袋鼠<那副警戒的模樣,天大的差異>

9.jpg

實在不是我愛玩自拍<雖然我的格子偶而也會看到我的照片>,實在是滿滿的開心

忍不住都想給牠們N個吻 ^^

<無論如何也要放上來紀錄,以便日後回憶此段開心事>

10.jpg

其實牠們很聰明,很會跟人互動呢

11.jpg

來這裡的,不管是小朋友還是大朋友都會忘我的一直跟袋鼠玩

12.jpg

儘管是開放的園區...但也有角落是禁止進入的...我奇怪的是:為什麼這些袋鼠不會跳出來?

13.JPG

<真的是很奇怪呢?>這群袋鼠都不為所動...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19.0.jpg 19.JPG

想起受限時間,我便起身到其他區域逛逛<來到綿羊秀區>

在走逛的過程中,動物園園區會適時廣播,提供旅客即時的秀,

這一場綿羊秀...就是聽到廣播趕來的

20.jpg

在台灣沒看過清境農場的綿羊秀,倒是先在這裡看到,狗狗趕綿羊近木柵圈裡

接下來是綿羊去毛秀....感覺綿羊很不愛被剃毛

21.jpg

其他...隨便逛隨便看的動物

22.jpg   

最後逛逛園區的紀念品店就回布里斯本市區了

晚上在布里斯本逛了一下,在超市買了當地有名的軟糖<現在台灣也有賣了>

循著已經熟悉的路回到下塌的飯店

這天~~真的又是一個充實收穫的一天!!

arrow
arrow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