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Katoomba冬季魔幻嘉年華,搭公車來到鄰近的Leura(羅拉)小鎮

羅拉小鎮是一個純樸的小鎮,主要的街道Lerua Mall兩側是很英式的建築

走在路上,只逛不買,也能玩得很開心

0.jpg 

從Katoomba搭火車來Leura小鎮很快,就好像潭子到台中的距離

這讓拖著行李走的我,感覺相當輕鬆

1.JPG

車站前有個小轉彎,感覺很特殊

 2.JPG 3.JPG 4.JPG

一出車站,走沒幾步路就能來到Leura Mall的街道上

5.JPG

Leura Mall中間有一排很美麗的行道樹。。。儘管葉子已經落光

但也不妨礙它的美麗,把壓馬路這檔事畫分為二,左去右回就是我今天的路線

7.JPG

這天... 我也只在這條街上漫步,享受這裡特有的悠閒

其實回家整理照片,我才發現我的相片不多,原來...我真的給它認真的逛街Shopping

巧克力、皮夾、圍巾通通帶回家...

6.JPG

採買玩心中的紀念品,這才把街道走到底...途中經過Leura郵局

極簡風格讓我相當喜愛

 8.JPG

郵局前還有一棵還沒掉光的楓葉,讓我頓時搞不清楚四季?

六月份的雪梨,有楓葉?

9.JPG

郵局星期日休館,不然一定在這裡找一張明信片寄回台灣

10.JPG

心想回旅館也得覓晚餐,所以在這裡吃了點心

12.JPG

老實說,吃不習慣,天冷,習慣吃熱的

11.JPG  13.JPG 14.JPG

回到Leura車站,頓時發現車站很熱鬧,原本以為冷清的小鎮,突然出現一群旅客

15.JPG 16.JPG

------------------夜宿:Bayswater Boutique Lodge  ---------

參考網址:https://www.hotelscombined.com.tw/Hotel/Bayswater_Boutique_Lodge.htm

 

我個人滿喜歡這間(感覺比較像民宿)旅館,非常乾淨,也比較遠離雪梨車站的熱鬧處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晚餐~隨便打魯理

21.JPG   

 

出遊的晚上總是很好睡,記得這天晚上下雨了...

 

 

 

 

 

arrow
arrow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