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6.20 一大早就從台北出發到桃園機場

提早一個小時準備登機,沒想到登機後,飛機一直不起飛<國泰航空>

約一個小時之後,機長才宣布:機械問題...所以無法準時起飛<9:55 AM>...

我們下了飛機,前往轉機室等待服務人員的安排

1.jpg  

 搭了那麼多次飛機出國,第一次遇到班機延誤

原本打算從桃園機場飛布里斯本,停留一晚之後再飛雪梨 <票規定布里斯本進 布里斯本出>

沒想到這一延誤,晚上便無法準時在布里斯本旅館check in...行程要亂了

幸好,拿出行程資料跟服務人員反應後,航空公司隨即安排讓我們從香港直飛雪梨

記得我們等到晚上八、九點過後才又登機

2.jpg

 

 

飛到香港時已經接近下午兩點,航空公司提供一些金額給我們在這裡消費,算是班機延誤的補償

 3.JPG

 

我跟同事好像餓死鬼,點了好多樣餐點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香港機場用餐吧>

<我最喜歡炒飯和粥了>

15.jpg

 

還安排我們到這家旅館稍微休息,幫我辦好臨時進入香港的證件後

我們就直接入境香港,等待晚上八點多從飛雪梨的飛機

4.JPG

 

好在有這間旅館可休息,不然中間這幾個小時不知怎麼打發

5.JPG

 

旅館內滿整齊的,只可惜我們都逗留在外

6.JPG

 

旅館外的設施很齊全,外國人很多

7.JPG

 

我在這個沙發區思索接下來的行程,首先先去取消布里斯本的住宿,當然住宿費是被沒收了

再來,就是寫旅客陳請書,希望航空公司補償住宿費的損失...

8.JPG

 

9.JPG

 有點心、有網路...時間過的很快

11.JPG

 

13.JPG

 

<同事點的餐點>

14.JPG

 

搭上飛機後的餐點

 16.JPG

 

17.JPG  

 

九個小時後,我們安全抵達雪梨...<當地時間早上六點多>,而且比預定的時間多了幾個小時

突然覺得這個班機延誤,航空公司安排直飛,反而讓我方便很多,從一直以來,

搭乘國泰航空一直是我的首選,經過這次延誤事件,對該公司的印象更好

事後,該公司也email回覆我的訴求,也撥款至我的帳戶,賠償我損失的住宿費,

綜觀整個事件,班機延誤...對我的影響不大,至少我也是在同一天抵達雪梨

只是抵達的時間提早了,我只是要要花個時間查一下提早到的火車時刻表

幸好...一切都還順,欣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機場 雪梨機場
    全站熱搜

    Lei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